欢迎来到,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纪委新闻(旧)

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5日 17:55  点击:[]

7月5日,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郑天和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罗国斌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及党史学习成果进行了深入剖析,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的改进措施。

郑天和在指导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及时、准备非常充分、认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大家坦诚相待,检视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希望支部党员对照问题,逐项抓好整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本领,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吕逸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进行了自我检视。他在讲话中说,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学习贯彻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吕逸检查指导第五轮巡察驻点工作
下一条:纪监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办公南楼四楼,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72434(传真)  举报邮箱:jjjch@gxu.edu.cn
网站建设与设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