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纪委新闻(旧)

纪监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5日 08:57  点击:[]

7月2午,纪监巡党支部君武馆110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同志参加学习并发表总结讲话。

吕逸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指南,是一篇对全党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将产生深远影响的史诗文献。

吕逸强调,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纪检、巡察干部,做到”:一要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二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六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吕逸对党员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学、深入学,深刻领会领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把重要讲话作为我们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南引领,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三是结合纪检工作、巡察工作的实际学,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党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与会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堂最生动最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十分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纪监巡党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

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办公南楼四楼,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72434(传真)  举报邮箱:jjjch@gxu.edu.cn
网站建设与设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