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纪委新闻(旧)

吕逸检查指导第五轮巡察驻点工作

2021年07月12日 17:21  点击:[]

7月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逸深入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驻点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

吕逸听取了各组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巡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标对表 “四个落实”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紧扣巡察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巡察流程,有力有序推进本轮巡察工作。

对下一阶段工作,吕逸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透过业务看政治,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提炼问题、归纳问题。二要结合实际开展巡察,切实问诊把脉,做到事实清、问题明、证据足,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各巡察组表示,要迅速将工作要求落实到下一阶段巡察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带着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后续的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党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陪同检查指导。

上一条:校纪委举办2021年二层机构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办公南楼四楼,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72434(传真)  举报邮箱:jjjch@gxu.edu.cn
网站建设与设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