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纪委新闻(旧)

纪监巡党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0:08  点击:[]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罗国斌,巡察组组长傅忠、李高南,纪委办副主任王运东,监察室副主任甘武琳等中层领导干部及纪监巡党支部党员共10名同志于君武馆110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这场盛大的大会。

大家一致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罗国斌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骄傲,为伟大的祖国骄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骄傲,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把这种骄傲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信心,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纪监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

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办公南楼四楼,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72434(传真)  举报邮箱:jjjch@gxu.edu.cn
网站建设与设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