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导学促学工作(2023-12-29)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量:

202312月下旬,各二层机构纪委书记三个学习小组召开了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金顺南出席专题学习会。

金顺南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金顺南指出,三个学习小组的专题学习会,会前准备充分,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推动工作有思路,学习成效明显,专题学习会取得预期效果。金顺南要求全体二层机构纪委书记要积极践行“三拼”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集中学习会上,33个二层机构纪委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5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新进典型风采录先进人物事迹,并进行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坚持做到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