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伍尚海带队到校调研交流(2023-12-29)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量:




 


1227日,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伍尚海带队到校,就清廉学校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及内控体系建设、监督工作、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及校内巡察等相关内容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金顺南会见伍尚海一行,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最新进展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戴永恒,党委巡察组四级职员李高南,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甘武琳,审计处副处长徐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巡察办、纪委办同志与伍尚海一行开展了调研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上,我校与会人员分别就“1+15责任人监督管理模式推进及配套制度细则的建设、清廉西大建设、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校内巡察工作开展、项目全过程痕迹管理系统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督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等方面工作、取得成效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分享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