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金顺南带队到后勤基建处调研并对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2023-12-29)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金顺南带队到后勤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金顺南一行第一站走访了西校园学生园区,了解了园区内工作人员配置、洗衣房设备设施、热水供应系统、热水卡充值系统等情况;第二站参观了第六教学楼,查看了考试安检系统、标准化考场监控、热水机配备等情况;第三站到广西大学教师集资房项目(870套)建设现场,考察了项目施工进展及竣工交付安排等情况。








接着,金顺南对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开展了调研访谈、工作促谈和集体廉政谈话。她听取处领导班子成员一一汇报工作后,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对学校民生工程作出的惠及广大师生的贡献,就所反映的专业人才短缺、高风险岗位轮换及学校周转房管理等突出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金顺南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对与会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工作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二层纪委要开展事前、事中、事后监督,主动约谈,摸排风险,切实提升监督实效;四是要学政策、学法规,熟流程、熟细则,多思考、善分析,尽心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五是要做好干部培养计划,强化干部的能力提升和实践历练,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戴永恒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