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金顺南带队到财务处调研(2023-12-29)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量:

11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顺南带队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金顺南一行首先走访了财务处的报账大厅及各个办公室,看望慰问了财务处职工,感谢财务处对学校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随后,金顺南听取了财务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财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同财务处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财经纪律、内部监督、建章立制、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金顺南指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金顺南强调,财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各项财经制度,成为行家里手;要严格坚持财经纪律、敢于斗争;要强化风险防控,有效发挥财会监督职能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和财务管理各项制度;要树立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环境。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永恒,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室副主任甘武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