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校纪委组织集中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2023-11-29)

发布时间:2023-11-29  访问量:

校纪委组织集中收看广西勤廉榜样

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广西勤廉榜样”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勤廉榜样,弘扬清风正气,1129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学校职能部门295名党员干部在君武楼玉林厅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我校荣获2023年“广西勤廉先进个人”称号的唐小付教师参加了主题情景报告会。各二层机构党委按校纪委要求设置分会场,共4005名师生党员同步集中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通过广西勤廉榜样代表现场讲述和视频短片播放等方式,彰显了广西勤廉先进个人代表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真实感人的勤廉榜样事迹和真情讲述的感人故事令人深受感动和鼓舞。

观看了录像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信念坚定,坚守勤廉,立足本职,实干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全面一流发展贡献不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