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2-11-23)

发布时间:2022-11-23  访问量: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主要精神和科学内涵,探索机关党支部与师生党支部“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新格局,11月22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出席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君武讲师团青年讲师韦雯、黄羽文首先以《铸就新伟业,谱写新篇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随后纪监巡党支部副书记袁新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勇教授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微党课讲授。

吕逸充分肯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本次活动主题好、形式活、内容实,效果佳,同时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下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出体会,学出感悟,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和学习的新成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声声震耳,表达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