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2022-11-07)

发布时间:2022-11-07  访问量: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同意,纪监巡党支部在2022114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天和受机关党委委派指导大会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支部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学习,紧接着罗国斌代表纪监巡党支部上届支委做工作报告,对支部工作和主要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上届党委工作报告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党员大会的选举阶段,罗国斌宣读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批复,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纪监巡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纪监巡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党员大会休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罗国斌为党支部书记,袁新胜为党支部副书记。根据工作需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党支部委员分工。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求真务实,踔厉奋发,高标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纪监巡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