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纪监巡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2022-10-17)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纪监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君武楼110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备受鼓舞。同志们边观看、边思考,边聆听、边记录,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 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中主动担当尽责,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自选主题的形式,立足岗位实际各抒己见。

同志们表示,今后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工作成效体现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努力践行广西大学“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双一流”精神,以“清廉西大”建设为契机,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