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南宁市纪委监委到校调研(2022-10-14)

发布时间:2022-10-14  访问量:

10月13日,南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蒋才忠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在君武馆110会议室开展廉政文化研究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校纪委办公室、廉政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吕逸介绍了学校纪委基本情况、理论研究情况及纪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就进一步加强与市纪委的联系沟通、加强日常工作特别是廉政理论研究工作的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希望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地校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廉政理论研究水平,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才忠介绍了南宁市纪委研究法规室基本情况和理论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坚持高校产学研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在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理论研究、人才培训培养、打造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见建议。

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廉政理论研究的发展思路,并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合作期望,以不断推动校地合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