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深入开展督查回访 推动整改落地见效(2022-10-24)

发布时间:2022-10-24  访问量:

1021日,党委巡察组专职组长陈泽军、第七轮第三巡察组组长李高南深入后勤基建处党委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回访。督查回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台账、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陈泽军、李高南先后肯定巡察整改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以抓铁留痕的措施有力推动整改工作;二是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决杜绝纸上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切实保证整改措施的落地落实,做到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截止至1021日,巡察办参与机关党委对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十余个其所辖党支部第七轮巡察整改的督查回访,目前第七轮机关党委所辖党支部的巡察整改督查回访均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