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校领导检查指导第七轮巡察驻点工作(2022-04-20)

发布时间:2022-04-20  访问量:

4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逸深入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驻点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石远吉陪同检查指导。吕逸听取了各组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吕逸指出,各巡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标对表 “四个落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心工作“双一流”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紧扣巡察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巡察流程,有序推进本轮巡察。

对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透过业务看政治,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提炼问题、归纳问题。二要把握被巡察单位的特点,精准画像,切实问诊把脉,做到事实清、问题明、证据足,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