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巡察办召开中共广西大学第十届委员会课程思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座谈会(2024-01-20)

发布时间:2024-01-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总结巡察工作经验,推进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8日下午,巡察办召开中共广西大学第十届委员会课程思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金顺南出席会议,并为获得优秀的6名巡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祥高宣读《关于抽调参与中共广西大学第十届委员会课程思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表现优秀干部的通报》,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戴永恒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成员结合亲身经历,畅谈在巡察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巡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金顺南对全体巡察干部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她指出,本轮专项巡察高质量完成,得益于全体巡察干部的共同努力,各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扬勤勉敬业、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既分工明确又密切配合,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取得一定成效。


金顺南强调,党中央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文件明确指出,要将巡察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让党员干部在巡察实践中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充分发挥锤炼党性、磨炼能力、淬炼队伍的巡察“熔炉”作用,推动干部培养与巡察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她希望全体巡察干部坚定信心,珍惜参加巡察工作的经历,将收获的经验带在回到原工作岗位,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发扬巡察干部精神,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