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金顺南带队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2024-01-10)

发布时间:2024-01-10  访问量:

金顺南带队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19日,校党委副书记、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金顺南带队到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调研

参观净菜中心 (2)

金顺南一行首先对我校朴诚后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净菜加工中心、秀苑餐厅、后厨、食品检测室及后勤服务运行保障中心,听取了公司关于做好食品安全、大宗物资采购招标及基层党建“作业本”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调研期间,金顺南对用餐学生就菜品的价格、种类及口味适宜等方面开展随机访谈。她强调,公司要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并充分考虑不同学生群体个性化餐饮需求,提升学生在校就餐满意度。

金顺南一行实地考察了广西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听取了科技园公司关于项目进展、历史问题处理、未来规划及风险防控等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顺南听取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公司在制度完善、公司治理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后续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持之以恒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突出重点学,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夯实新一届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履行“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增强凝聚力,坚持民主集中制,提升班子成员关于公司经营的能力素质,发挥表率作用,打造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班子队伍;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抓好制度学习,推进制度执行,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运行机制;四是深化纪律建设,加强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公司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对苗头问题抓早抓小,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营造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戴永恒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运东参加调研并汇报公司运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