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吕逸主持召开“构建大督查机制”工作推进会(2022-05-24)

发布时间:2022-05-24  访问量:


 


2022年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吕逸在君武馆110会议室主持召开“构建大督查机制” 工作推进会。纪委办督查办、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基本建设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吕逸指出构建广西大学大督查机制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制定广西大学项目采购和基本建设关键环节责任人监督管理办法,打破除上位法以外学校事权内的条条框框,重塑流程,重建制度,做到高效优质低耗廉洁,推动构建广西大学大督查理论研究,推进“清廉西大”建设



会上,吕逸问题目标导向,阐述跟踪实践、剖析问题、借鉴经验、制度重设、权责重界、流程重塑、深化我校综合改革等研究方法路径,与会同志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吕逸还提出了高效务实,担当廉洁,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善于治理,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等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