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纪委新闻(旧)

校纪委开展扶贫工作作风专项监督检查

2020年04月26日 09:5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关于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部署,415日至41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一行5人赴那坡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检查组深入学校6个定点扶贫村,随机走访30多户未脱贫户和脱贫户、20多名贫困村“两委”干部和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对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履职尽责、工作作风、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推动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反馈了意见建议,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要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高政治站位,遵规守纪,勇于担当,绷弦加劲,坚定不移执行上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上一条:广西大学纪委:科学精准监督 护航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广西大学纪委办、监察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办公南楼四楼,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72434(传真)  举报邮箱:jjjch@gxu.edu.cn
网站建设与设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